close

其實就是在忙照片的後製工作啦!

週五有場聚會,拍了500多張照片...

有些要刪除...有些要後製...

為了讓公司的同事都可以欣賞,我還特地到youtube申請了一個帳號...

好累喔!

不過是我自己喜歡分享啦!

是自願的...

自己喜歡的事情忙起來就特別快樂...

連D msn我,我都不理他...

誰叫他上週跑去酒吧泡妞...

剛還問我怎麼啦?

沒怎麼啦!就是不爽而已)))

youtube上傳影片怎麼這麼慢啊))))

傳一個4分鐘的影片要傳半小時...

還是檔案太大呢?

這個臭小子D不知道又跑去哪裡了?

現在應該是他家晚上10點吧!

我家這現在已經是凌晨3點半了!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