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來了通不知名的電話把我給吵醒...

(我討厭打行動給別人卻故意掛斷電話要人家回撥,除非我知道這通電話是誰打的要不然

我絕對不會回撥啦!)

管他的~起床準備看電影吧!

你知道嗎?

現在加入威秀卡友只要會員費300元不但有張免費的電影票還可以兌換價值150元的可樂、熱狗堡及爆米花喔!

而且威秀卡友在網路上訂位也免收手續費20元呢!(有期限)

這麼好康當然要辦啊))))

3月 005.jpg

威秀寶寶真是超級卡哇伊啦!

我覺得導演要討論的兩個議題都很值得深思只可惜都沒有搔到癢處...(對我來說)

深入的評論我還在整理中...

還是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