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一場聚餐中一個人陸續喝掉了一瓶多的紅酒...(這其中有被找去擋酒)

不知道是否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頭昏得特別厲害...

走路搖搖晃晃雖不至於失態但也到了該趕緊閃人的程度...

畢竟我這個目前遭列管的人不該高調更不該喝醉...

還好有同事跟我住得近...

叫了計程車送我回家...

在計程車上我難過得想吐,一時找不到塑膠袋也不想汙染計程車就只能打開我的曼谷包狂吐...(我還是很有道德良知啦!)

回到家勉強洗好澡居然在走出浴室前跌了一大跤...摔得屁股朝天...痛啊!(到現在還在痛....)

狂睡到今天中午勉強起床才發現,我的手機....完了...(而且是去年才買的新手機)...整個泡在紅酒穢物中...

曼谷包及零錢包...完了...

2本存款簿...完了...

地價稅單...慘了...還得去申請補發...

當然還有筆記本...無印良品買的筆...化妝包(還好化妝品沒事)...還有捷運卡....

哇嗚哇嗚哇哇))))))))))))))喝醉酒的代價真慘....光是金錢損失就很慘重...

還有後續要處理耶!

哎!能夠稍加安慰的也是唯一的好處就是...今天中午一量體重居然已經瘦回43.7公斤....

晚上要去饗食天堂吃飯好好補補元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