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大家的捧場...

之前打的皂都快銷售一空了!

(尤其是馬賽皂和家事皂特別受歡迎)

趁著今天比較不忙也不累加上之前承諾要送東山咖啡皂

給莎莎媽及莎莎阿媽當回禮...

總之今天雖然下著雨但希望藉百靈牌電動攪拌器的幫忙

(其實這機器當初是買來打乖乖的副食品)

可以戰勝橄欖油的牛性(之前打馬賽皂要連打好幾個小時

打到手殘,隔天手還會微微顫抖>_<")

應該是沒問題吧!

今天使用的是在超市買的義大利進口特級純橄欖油

(橄欖油用不完還可以拿來炒菜或是煎牛小排喔!)

^_^

馬賽皂的橄欖油含量須占72%以上,我今天另外添加了

甜杏仁油(會更加保濕)另外我今天也嘗試添加桂花香精

(幾滴吧!還是以精油為主)及皂用染料入部分的模

(我打超大一鍋啦!因此可以做很多不同的變化)

也試著做三層皂還分一小鍋專門做馬賽東山咖啡皂

(現磨的東山咖啡豆喔!真是超級香!)

總之成品要等三天後脫模才能跟大家分享啦!

對了,我之前不是有用薰衣草籽入皂嗎?

最近我發現XX丹還有另外一個瑞士的進口品牌的手工皂

也是用薰衣草籽入手工皂耶!百貨公司週年慶現在猛打

廣告呢!

真開心跟這些知名的品牌有相同的想法!

^_^

好期待脫模喔!

不過也很擔心會失敗...>_<"

因為這幾天北部一直下大雨又冷實在不適合打皂!

總之我已經盡量讓手工皂不要失溫...

應該OK啦!

我是PRO級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