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送乖乖上學很努力地不讓我新買的長褲被斜雨打濕...

到了晚上去接乖乖放學時還是破功了....

今天下班路況真是超級塞...

我還特地提前一站下了車趕去接乖乖(因為用走的

都比坐公車快)

接完乖乖又趕去麵包店買麵包還有便當店買便當...

總之就是淋得很慘啦!

工作上感覺越來越有歸屬感...

大家超愛分享東西的...

今天就有4位同事分別請我吃花蓮麻糬、麻糬、巧克力還有

黑糖糕喔!(上班要不發胖真的很難)

還好我今早已經瘦回43.3KG了...

(不要那麼驚訝於我的縮放自如啦!全因為MC期結束後

不再水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