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燒了4天40度上下才去就醫的人應該很少吧~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去看醫師...原本以為只是身體微恙...

誰知燒一直退不下來...

昨天一有門診就去掛耳鼻喉科了...

花了400元快篩...聽說準確度只有60-70%

但還是有驗出我的病毒就是流感病毒...應該是B型吧 ...

總之昨天開始吸食"瑞樂沙"(克流感的一種)只不過是用吸的...

可我的燒還是沒退啊...

我這次的病毒真的太強了...

我的家人已經被我傳染也在咳嗽但沒發燒...

從韓國回來後我除了去醫院外也就沒外出...還在家自主觀察休養...

哎...

5天都吃很少但才瘦不到500g...這有天理嗎?

希望明天病況可以好轉要不應該是得去住院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