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溫泉浴池臥室

真奈邸箱根MANATEI HAKONE原先並非我的第一選擇...

因為無法選擇在房內用餐且餐點也非正日式餐可套房附私人溫泉浴池

又正中我心...整個入住經驗很美好~很安靜~服務細膩...

雙槽洗手台

電視區

日式區

日式空間可以當聊天區...也可以當床... 

用餐是在3F...個人包廂...

我不確定是否都是在個人包廂用餐喔~

前菜

晚餐~前菜

有機蔬菜

有機蔬菜超美味(2人份)

鴨胸肉

煎鴨胸~ 像法式餐

蟹卵茶碗蒸

蟹卵豆腐蒸

 

鰻魚飯

鰻魚飯

水果甜點

甜點,飯後還有咖啡和茶可以選~

晚餐日式西吃...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傳統的會席料理~

日式早餐

日式早餐~深得我心~好吃~也有FU...

西式早餐  

西式早餐~還OK...

CHECK OUT時間是11AM...可預約飯店車接送到小湧谷車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柰邸箱根MANATEI HAKONE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