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清真寺  

一直念念不忘想要重回土耳其...這回終於回來了...

以前對於土耳其是人回到了台灣可是心沒跟著回來台灣...

這回或許是公務繁忙...壓力大又重感冒...

人是來了土耳其但心卻沒跟著來...

土耳其的一切一切還是那麼熟悉,仿佛我從未離開過...

可心變了...一切就變了....我不再那麼愛土耳其了...

或許是因為我早已失去愛土耳其的理由了...

在土耳其的我只想早點回家...

回台灣...

回我的家...

在我的家...有我想念的人也有想念我的人....

別了!土耳其....

或許此生若非公務...我應該不會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藍色清真寺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