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XX_20141209_201830  

這篇不是分享如何用化粧技巧鬼斧神工化腐朽為神奇(沒那個技術)或是拍攝角度(這個我會喬啦!)也不是分享自拍app...

而是一些我覺得蠻實用的小工具...

(1)自拍棒:是不是有藍芽遙控其實無所謂!

話說自從我的htc 816手機因為自拍棒而摔機腦死後...

我對於自拍棒一直有著不安感...早買了2支自拍棒(包含一支藍芽自拍棒)

可是手機夾卻是最早的基本款...超容易摔機...千萬不要買!

但要再花錢買新式的L型自拍棒又很浪費錢...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今天終於在通化街夜市買到了可以替換的L型手機夾(NT 100元 ),網路上購買會比較便宜但要運費!

下圖自拍棒上的就是L夾...

MTXX_20141209_201830

(2) 遙控器 (購買價NT 139 元非最低價)

我覺得這個遙控器超好用!

因為有了遙控器可以在神不知鬼不覺中按下快門...沒有用藍芽自拍棒也無所謂...也不需要呆呆地等照相軟體

倒數...有點蠢!

(3) 廣角及魚眼鏡頭還有微鏡頭(購買價NT 239元 非最低價 )

很有趣的小鏡頭...今天新入荷,蠻好用的...3個小鏡頭才239元...

(4) 手機懶人夾 ( 激推!!!其實這才是超好用的自拍架) 購買價NT 139元 非最低價)

 

 

MTXX_20141209_201506

想買手機懶人夾好久了(上圖藍夾子)昨晚才飛回來,今天就衝到夜市找手機懶人夾了...

結果我發現這才是超實用的自拍器...可以任意調整高低及角度...比卡西歐casio的自拍神機還有自拍棒更好用喔!

配合遙控器,在室內自拍超實用啦! 其實室外也可以...只要找到可以夾的物體...自己街拍也OK!

分享給大家囉!

對了...還有自拍鏡...我沒買...是因為htc 816的前鏡頭畫素500萬,夠用了....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