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我從巴黎飛布拉格 又從巴黎飛里斯本 搭乘的是法航和捷克航空...

機票票價是參考skyscanner,不過我的選擇卻不是以價錢最低為優先考量...

布拉格的機票我選擇的是捷克航空官網的報價 ( 跟AF 是CODE- SHARED FLIGHT)

里斯本的機票我選擇的是法航官網的報價

為什麼呢?

1. 我覺得在官網買機票是相對有保障...如果有什麼問題...官網購票的旅客保障或許會多一些...

    而且是航空公司直接服務不需要透過代理旅行社處理! 例如發生暴動或是火山爆發等等...

2. 我並非背包客...行李很多很重(20幾公斤)...所以我需要掛行李,當然廉價航空也可以加價掛行李,但也不便宜!

3. 因為是獨自旅行,所以我需要符合我需求的班機起降時間,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我需要睡飽飽才有精神!!!

4. 我需要累積天合聯盟的里程

綜合上述原因考量,這回歐陸段我選擇了法航和捷克航空...會員累積我選擇累積達美的會員卡!

這次搭法航和捷克航空的經驗很美好! 備受尊榮...原本我的達美卡可以讓我掛2件免費行李,走快速通關!

法航及捷克航空都可以自助報到及拿登機證,有的機器連行李條都可以印出來,這樣也可以走express 去掛行李!

官網先幫我選的位置也都是依照我的需求優先幫我劃走道位...位置也都不錯!

事先的E MAIL通知也都很到位...

原本擔心法航常常罷工會影響航班...這回很幸運都沒遇到...

法航會提供餐點和飲料...鮭魚三明治超級好吃! 空姐空少也很專業

及有禮貌! 捷克航空也不錯,不過只有提供雜糧棒!

達美DL , 荷航KLM,法航AF 是核心夥伴...

到歐洲內陸,我會優選法航 或是 荷航 然後累積達美的會員...

原來達美不只在美國很夠力...在歐洲有AF及KLM的支援也不弱喔!

關於票價:

這回飛布拉格票價含行李(我不知道達美可以免費掛1件行李)約NT 6400元

飛里斯本票價含行李(我不知道達美可以免費掛1件行李) 約NT 7800元 (飛里斯本是很遲才決定)

早點決定還有出發返回日期也會影響票價喔! 幅度很大耶!

我是覺得即便我是很隨興去訂票...這票價也拿得蠻漂亮的...

而且可以累積里程,享受超值服務...我又更愛達美了...

歐陸航班選擇 我推薦法航!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