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巴黎飯店

(1) IBIS BUDGET:本想住青年旅館,但實在是住不慣,且聽說在房內常有上演限制級戲碼...還是算了!

可這回我的巴黎飯店找來找去居然訂到很危險且骯髒的區...因為我是在去阿姆斯特丹前一晚,

在BOOKING.COM找到眼花...結果訂了一個我以為是網友推薦的IBIS BUDGET飯店!

真的很後悔...可是這6晚飯店費用根本不能退費...只能做好萬全準備...去住吧!

只要在太陽下山前回到飯店應該會安全些! 我還打算隨身帶噴霧防搶防壞人呢!

天啊! 一個自助旅行搞得我精神緊張兮兮...我真的太不勇敢了!

只能說以前過太爽...說是為了省錢其實也沒省...機票加上酒店就已經花了9萬台幣...

提醒:住到IBIS BUDGET,不會提供熱水壺/吹風機/洗髮精/沐浴乳...

這間飯店唯一的優點就是離地鐵很近,機場公車直達

(2)戴高樂機場過境旅館:唯一住到很不錯的飯店就是在戴高樂機場的過境旅館,

一晚要NT 3500元,但很方便高級且安全,所以我就在不同日期各訂1晚,方便我搭機去里斯本

還有回台灣前的住宿!

關於布拉格飯店

我訂的飯店也是離地鐵很近,離去CK的公車站也很近...有台灣網友推薦

是公寓式的套房可以煮飯...不過沒電梯...

可以煮飯是我最喜歡的優點...這樣我可以省餐費...

可沒有洗衣機耶! 這間飯店還可以退...不過真的是太便宜了...5晚只要200歐...

關於里斯本的飯店

原本我是訂另一間公寓式可炊的飯店,公寓很大..3晚只要140歐.我一人住...不過比較舊...

因此我又改訂了一間離市區更近的飯店,要200歐,聽說缺點就是很吵...樓下一整排餐廳...

這我倒不擔心...吵雜不是問題...安全才是問題...

我超級擔心巴黎6晚的飯店,聽說入夜後.流浪漢很多...附近是工廠...

提醒大家訂飯店前,要仔細閱讀其他客人的評價喔! 如果有朋友陪你一起分擔房費

不如住好一點,安全一點的飯店...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去流浪...所以也只能住這樣

等級的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