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88_mh1409190178416  

我的htc 816小粉紅才入手一個多月就已經跟我說"莎喲娜啦"了~ 升天去也!

今天下午閒閒沒事,研究自拍器固定架時,我的htc 816小粉紅就從自拍器摔了下來...

整個螢幕閃了一下之後就再也沒有活過來!趕快做人工呼吸...當然沒用啦!

更慘的是我明早要出國...出國回來後又要再飛歐洲...

手機送修起碼2星期才回得來...還好我還有2支SAMSUNG手機!

htc 816是超小卡NANO SIM卡...跟我的SAMSUNG手機的標準SIM卡不一樣...

還得去買sim卡的轉接卡...

所幸遠傳門市的小姐免費送了我一張轉接卡...

到htc門市送修時,我還真不好意思說手機是從自拍器摔下來的...

只有一直傻笑跟服務員說:"手機摔了,螢幕就變黑了"

話說我的手機送修史也是落落長... 又被朋友笑說:"果真沒長腦"

下回再摔機,我...我要換i phone 6 ...以前不喜歡i phone 是因為螢幕小...

但i phone的拍照畫質真的很優...

是因為我最近一直嚷嚷要換i phone 6,htc手機自覺不爽所以自殺嗎?????

唉呦~我也是支持國貨啊! 只是工作需要,各廠牌手機最好都有一支...到國外

手機不通會很慘耶! 我總是要分擔風險嘛!

總之...這回送修不知道要花掉多少血汗錢...

但這自拍器的固定架實在是很不穩...大家使用自拍器時一定要小心喔!

 

 

 

 

 

文章標籤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