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傷腦筋...累積航空公司會員里程數除了花錢買之外就是考驗對聯盟的忠誠度囉!

目前三大聯盟:天合聯盟(華航) 寰宇一家 (國泰) 星空聯盟 ( 長榮 ) 我都有幾萬點里程數...

其中長榮最多...我剛google一下,天啊!居然可以賣個幾萬元台幣耶!

說實在的...這些里程數集合起來...我肯定也算是鑽石卡等級...進出貴賓室多有風!

But...里程分散得太厲害了...剛入行時搞不清楚,搭哪家就累積哪家的會員里程...

殊不知可以忠誠於聯盟的某一家航空公司...

但到底要忠誠於哪一家又很傷腦筋...

例如我這回要搭荷航飛歐洲...要累積達美還是華航(目前里程數都是幾萬點)就很傷腦筋...

各有各的好...

華航的好處就是可以進貴賓室...搭早班機可以省下早餐錢...即便是團票也可以進自營的貴賓室..

但累積達美,飛美國超級給力...里程又不會過期...還可以買里程....

煩啊! 我連續幾團都要飛荷航去歐洲耶!

沒有打算累積荷航是因為要重頭開始累積...太慢了...要不然荷航到一定級別里程是會加倍給的...

超級心動...

好煩啊!

哪位會員卡專家可以給我解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航空公司會員 里程累積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