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有機會可以享受Emeralda寧平渡假村傳說中的SPA...

最近到北越旅遊的團體很少...Emeralda寧平渡假村連我們這團才2團入住...

一整個寧靜...超讚!!!

和喜歡做SPA的室友一起預約了傳說中的Spa La Cochinchine按摩...

在飯店悠閒吃完晚餐後...回房洗澡準備準備...當然也可以到SPA水療中心洗澡啦!

晚上8點...前門響起敲門聲...

SPA中心派帥哥來接我們去做SPA按摩囉!

這回我選擇的是60分鐘的身體按摩...加小費及稅大約USD 45 (只收越盾或美金)

室友選擇的是90分鐘的身體按摩含頭部按摩...加小費及稅大約是USD 65 ( 只收越盾或美金)

我們選擇的是1人房...療程不同...而且要坦誠相見...我會害羞啦! 所以還是各做各的吧!

諾大的Spa La Cochinchine只有我和室友2位客人...包場耶! 真讚!

幫我做身體按摩的女按摩師力道足...非常到位...當時我有想改成2小時的身體按摩含全身去角質...

但是這個按摩油味道...讓我覺得我自己好像是麻油雞...

後來我跟室友討論時,她說她的按摩油用了2-3種...

我想應該是我選錯療程吧!下次會記得問可否改按摩油?!

排除"麻油雞"這一段...整個按摩過程都超享受...

不過60分鐘的按摩只有手腳及背部...沒有正面耶!

按摩結束後,我在SPA中心洗了澡...躺在大廳椅子上發呆等室友一起回房間...

這次的SPA按摩初體驗很棒耶!

按摩完後一直想排氣(放屁)...專家級的室友說"這是正常的!"

下回入住Emeralda Resort Ninh Binh寧平渡假村...

我要來選120分鐘的套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eralda Resort Ninh Binh寧平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