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31

5月份的北德VIP團特別安排到萊茵河Schloss Johannisberg酒莊享用午餐及品酒...天啊!我超愛這個酒莊...非常大氣!

View好...餐又好吃...連酒都好喝...服務又到位!!!

走進餐廳前,看到的是一大片的葡萄園...這裡產的雷司令白酒超級有名...我買了2瓶帶回台灣...真的好讚!

DSCN6736

酒莊的座位區很多...也常舉辦很多音樂會喔! 好想多留一會兒!可惜當天要趕去萊茵河遊船...

DSCN6711

午間套餐...湯/前菜/主菜/甜點 要命的好吃!

我點了一杯粉紅香檳...

到國外用餐記得點杯飲料...不要只喝table water!!! 在歐洲酒很便宜,多喝點!

客人非常開心點了幾瓶白酒還點了餐廳最貴的白酒...我也喝了一小杯...感謝客人的愛護ㄋㄟ!

DSCN6721DSCN6723DSCN6725

甜點草莓多到爆...主菜看起來不怎樣...但好吃ㄋㄟ!

DSCN6729

午餐後進行品酒之旅...每人要額外收費的...

為我們講解的是個老帥哥...英文很好...我得負責英翻中...ㄟ!盡力!盡力!

DSCN6731

今天總共品了3瓶不同年份的白酒...都不錯...不過還是年份越久的越好喝...

DSCN6749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到這酒莊來用午餐及品酒喔!

我自己規劃的北德大城小鎮13天之旅還特別把這酒莊放入了行程...

每次旅遊遇到喜歡的景點或是餐廳...總是這樣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