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 NEW RIMOWA SALSA AIR & DELUXE

我的小紅米奇行李箱終於快掛了...在阿姆斯特丹出境時...鎖頭都被支解了...好吧!或許是宿命!該是入手RIMOWA的時刻了!

誰讓我又飛北德...本來是要幫FIFI再買一個RIMOWA登機箱...誰知不只是客人狂買! 咪兔! (ME TOO)

先介紹FIFI 的RIMOWA SALSA DELUXE 登機箱

顏色:GRANITE BROWN(新顏色,台灣尚未上市)

售價:479歐元

RIMOWA SALSA DELUXE 和東德號誌小人行李牌

行李箱上的號誌小人行李牌是我在柏林TXL機場買的...只買2個...可惜!下次買回來賣!

ROMOWA SALSA DELUXE 內裝  

我的蘋果綠行李箱RIMOWA SALSA AIR

售價:379歐

顏色:蘋果綠~聽說德國才上市第三天...

RIMOWA AIR 內袋

我最近很愛綠色耶! 這顏色真的很亮...還好有買新的行李箱...前天我才從德國回來...今晚又要飛美國...

我是在柏林KADEWE百貨(超好逛)買的...我有折扣卡...全館多數商品都可以打98折...

退稅也可以合併計算...是屬於GLOBE BLUE代辦退稅...會擇篇分享!

要整理行李飛美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RIMOWA 柏林KADEWE百貨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