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travel 190.jpg  

其實全世界的退稅都差不多...有些是級距例如韓國和德國...

所以買東西時金額該如何買可以退最多的錢就要事先好好算一算囉!

德國每間可以退稅的商家都有退稅級距表...可以拜託商家讓你先LOOK LOOK!

通常我會先拜託商家讓我看一下級距表然後決定採購的金額...

像我這回幫親朋好友代買了很多百靈油就必須仰賴級距表才能買得划算退得多...試試

(我偶爾在省小錢也是很精明的)

到了法蘭克福機場絕對不用擔心...因為居然有中文服務員可以協助中文旅客不管在退稅還有其他諮詢上...

但如果你認為是台灣旅客太會買...ㄟ!那你就想太多...

是對岸OK...人家的消費能力太強了...

要搞清楚..現在錢淹腳目的已經不是台灣了...是對岸... 好嗎?

先去航空公司櫃台CHECK IN,如果托運行李有要退稅的貨品要先掛行李條然後

拉著行李順著機場指示或是詢問中文服務員來到海關處蓋章,直接在海關處托運行李即可!

 

 201309travel 189.jpg  

像我幫FIFI代買的RIMOWA就是整箱托運回來...完好如初...

我朋友直接托運,結果就被刮花了...都是這回在德國法蘭克福新買的喔!

201309travel 185.jpg  

蓋好章後就去隔壁的GLOBE BLUE退錢...有些小家的退稅公司要直接退到信用卡...填妥後丟信箱即可!

201309travel 188.jpg

這回碰到的場面依然是一堆中東有錢大咖拿了一大堆退稅單...搞好久...等快2小時...

老方法...如果時間不夠直接改手提入關退稅...

但我要托運那麼大箱的RIMOWA是不可能手提退稅啦!

所以只好認命排隊囉!

在法蘭克福機場的一航廈有德航LOGO的RIMOWA喔!

好心動...

下回我要買一個德航LOGO的登機箱...

不買大箱...托運損壞我會很心疼...

201309travel 19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蘭克福機場退稅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