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美國聖地牙哥 290.jpg  

行李從機場提回來還沒發現任何異狀...直到我要打開行李箱鎖(我使用的是美國海關鎖)

奇怪...鎖扣得怪怪的...

一打開行李箱...COACH的大紙袋被夾在行李箱上層的固定帶上...(我記得我是隨手丟在行李箱上就上鎖)

趕緊檢查有無遺失物品???

包在垃圾袋的COACH們還乖乖待在行李箱內...

除了發現這幾包咖啡粉怪怪的之外...你看星巴克的香草咖啡還有焦糖咖啡好像被真空抽乾...

我在超市買的時候還有空氣喔!

GODIVA咖啡也是一樣的狀況...

Peet's Coffee倒無異狀...

嚴重懷疑,這3包咖啡粉被檢查然後重新包裝過...

201305美國聖地牙哥 290.jpg  

這回是不該再買咖啡的...

但星巴克出了香草及焦糖咖啡耶!怎能不捧場?

還有GODIVA咖啡,不買來煮煮看,行嗎?

Peet's Coffee 2013紀念版,錯過可惜...

但我所擁有的咖啡應該夠我喝好幾年了...

終於在行李箱的角落處找到美國海關抽檢放入的抽檢說明卡片...

還好我很乖...

建議大家,進出美國要改用美國海關可以開鎖的TSA海關鎖(一個約NT150元)這樣就算你的行李被抽檢

也不會被破壞鎖頭喔!

這回的經驗還蠻特別的...

大概就是這幾包咖啡粉惹得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海關抽檢 海關鎖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