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的周五夜晚....居然連續訂好幾家餐廳都沒訂到位子...

看不出來何謂不景氣???

打電話到饗食天堂信義店訂位,得到的回覆是訂位已滿只能現場候位...

"現在現場有人在候位嗎?"我問

"目前沒有"...服務員回覆

那依照我身為饗食天堂資深會員的研判...現場一定有位置啦~

因為饗食天堂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機會頗大...

我不相信有人會吃4個小時...通常我們只待2個小時不到就閃人~

果真一到信義店馬上就有位置了...

4月份饗食天堂的菜單比較令人驚艷的就是"德國豬腳"超級好吃~

也有沙朗牛排,但我沒吃...

今天好不容易體重回到48公斤...不想吃太多...

前菜類...OK而已...沒有特別有印象...

昨天沒帶相機只用手機拍了幾張上傳FB...

我寫過很多饗食天堂的食記了...(可以搜尋一下我的食記)

內湖店/信義店/京站店/明耀店都寫過也拍了很多照片及分享...

就不再多說了...

饗食天堂晚餐一人要NT800多元喔~但能吃會吃還是可以吃回本啦~

昨天有抽獎,最高是一人免費或是半價...可惜2張都沒中獎...

結帳時還送了2張到4月底週一至週五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招待券

2張...

我覺得去吃下午茶比較划算耶~

等義大利回來後再呼朋引伴去吃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食天堂信義店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