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又要飛出國囉! 此趟純粹是私人行程啦~

要去冷冷冷的急凍韓國...

走的是血拼行程...東大門/outlet/明洞...還有逛傳統市場耶!

很適合我這個讀歷史聽故事會睡著但是一講到血拼馬上精神百倍的歐巴桑....

不去愛寶,選樂天世界(樂天世界是室內的,才不會冷)

不能免俗去玩玩雪...不滑雪...我的工作不能受傷...所以拍拍照,摸摸雪就好...

我愛吃辣...愛吃韓國菜...這回會帶單眼...好久沒跟單眼一起出國了!

搭華航...3月會上映少年PI的奇幻漂流喔!

亞果出任務,我去印度的機上看過了...很讚!得到奧斯卡最佳影片是實至名歸...

我看得超級緊張...

林肯嘛!看了幾分鐘就轉去看喜劇片...太沉重...我會睡著...

先醬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