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只玩一次怎麼夠呢?

上週又飛了一次長灘島...把上回的遺憾大部分都彌補了...

到CO CO MANGAS PUB 喝酒跳舞狂歡到午夜 

喝到了超級好喝的Jonah's 芒果香蕉牛奶冰

自己招手搭嘟嘟車,Station 1 -3 趴趴走( 之前都是有人陪著搭車啦!我變勇敢了!)

在長灘島最後一晚和剛認識的外國朋友喝mojito 聽live band到午夜才依依不捨各自回飯店~

這回的天氣超級好...

不過我的行李箱密碼鎖壞了,在海關怎麼也打不開,急得我想將行李箱摔開...

海關連忙要我別摔壞行李箱,只要告訴她裡面是什麼就好...揪甘心ㄋㄟ!

在巴里島買的布包背帶斷了,拉鍊毀了...連忙在長灘島再買一個布包...

最後一晚連我最愛的髮夾也斷了...

心情倒是沒受太大影響啦!

因為很贊同有個朋友在msn上寫著那句:"活著要快樂,因為我們會死很久"

我們要自己決定我們的心情...

我準備好了...

下回有機會再到長灘島玩,我要專攻station 1 ...

你呢?

何時也到長灘玩一玩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co co mangas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