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花了不到1小時把夏裝還有張君雅王子麵及2包豆乾等塞進我的登機箱~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塞韓國辛泡麵???

其實登機箱都已經滿了...

但還帶了一個空的大曼谷包...

因為我也不確定在峇里島會買什麼?

還是多帶了一些美金吧!...怕花到最後沒錢會壞了興致...流落街頭...回不了台灣...

但會克制啦!!!我是說真的...每次我都是真心想要不花錢的...可是...就...就...沒辦法嘛!

手工皂會買一些吧!(價格比長灘島貴很多耶!所以只打算買一些~)

觀光客T-shirt ,布包應該會買! 我是超標準的觀光客...nice ...入境隨俗...樂天知命...

出國擺張苦瓜臉...愛抱怨...幹嘛呢? 乾脆不要出國...浪費錢! 還壞了大家的興致... 

椰子油...不用了!在長灘島買回來的椰子油都結凍(氣溫25度以上)...我每天都挖得很辛苦!

拉茶...同事託買了幾包...我也會買...因為"someone"愛喝甜...

峇里島木貓...要買好幾隻呢! 送禮用的...我喜歡送小禮物啦!

因為工作還有對旅行有莫名的熱愛之關係我很常出國...

但周遭的同事及有些朋友並不是大家都有機會有時間世界各地到處趴趴走...

小禮物表示我的友情及感激之意啦!

禮輕情意重!不會送貴的禮物! 要不,我可能真的每個月都要去賣血!

買紀念品或是shopping也是一樣...我會衡量自己的戶頭還剩多少錢可以生活... 

看我其實很愛買...也是實情啦! 但都會有最後一道防線...不會讓自己陷入窘境...

我也是要工作才有收入的...錢不會從天下掉下來...

出國所需都準備好了...

就帶著一顆愉快的心還有一本峇里島旅遊書...飛向峇里島囉!

會拍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希望峇里島...天氣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