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阿姆斯特丹的重頭戲...

Well...當然是逛國家博物館看看鎮館之寶~林布蘭的"夜巡"!

還是你想逛逛梵谷博物館???

要不去海尼根博物館喝喝啤酒囉!

好啦! 不逗你們了...

成年之男男女女到了燈紅酒綠的阿姆斯特丹水壩廣場附近...

最好奇地應該就是去逛紅燈區吧!

雖然沒多少人敢勇於承認...

但鶯鶯燕燕的確是擁有致命吸引力... 

讓不少男人情願改用小頭思考!

更上一層好奇的觀光客還會想去coffee shop抽抽大麻煙或是吃吃會飛上天的大麻蛋糕...

這輩子,第3次踏上阿姆斯特丹的土地...

但這麼深入逛紅燈區倒是第一次...

這回感謝非常熟門熟路的K帶著我們穿越紅燈區大街小巷...

逛遍紅燈區的最精華地段...(真要豎起大拇指,讚美"您真內行")

進入紅燈區前,K警告我們:"別想拿相機拍照,只要被發現,幾個彪形大漢會像便衣立刻

出現在你面前,輕則把相機砸爛,重則賞你幾拳"還有把包包顧好,路窄人擠,別從包包裡掏錢"

每個人聽了都倒抽一口氣...決定大家跟緊點...別走散...(怕怕)

我這偽裝勇敢的卒仔,躲在K身後,寸步不離...

識途老馬K,手插在口袋,邊走邊介紹...(就差沒吹口哨了!)

"LOOK!這裡有個海咪咪"...

"那個長得夠標緻"...

說真格的...

每個櫥窗女郎看到白人長相,體態健美的K...

都忍不住扭扭臀...

捧捧胸...集中托高樣樣來...姿勢多得ㄌㄟ!

喬一喬內褲...

故意走個光...

嘟起小嘴...

全身上下呼喚著K...

但只要瞄到跟在後頭的我...

臉色一沉...

撇過頭去...

裝忙 裝無所謂...

櫥窗女郎眼底的失落...

無法強力抹去...

"OH!COME ON!關我屁事啊!" 我翻了白眼...K是我們的保鑣,that's it!!!

況且很多男人"中看不中用" ( 還好K看不懂中文,要不,肯定追殺我)

K將櫥窗女郎的失落看在眼底,笑得天花亂墜..聲音高亢且淫蕩地問我:"Why they smile at me?"

"Because u smile at them!!!"(要不然ㄌㄟ?!) 

邊逛我們三不五時就回頭問問同行已經臉紅心跳到不行的夥伴們"要去試試嗎? 我們可以放慢腳步等你們喔!"

夥伴們脹紅臉,搖搖頭...(真乖!Good boys!)

希望不是因為我這個唯一的女人,壞了他們的好事...(畢竟千里迢迢到荷蘭來,食色性也!)

我真的不會說出去啦! (手指打叉叉) 噓噓噓...我發四!

紅燈區有各色迷人的櫥窗女郎...

環肥燕瘦各有所好...

身心理需求有時候不是每個人都能百分百獲得滿足...

所以開放性交易...我是贊成的...

我也尊重這些櫥窗女郎的職業...

人家不偷不搶...正正當當...

此時K帶我們晃到幾個秀場區...

"This is Sex Live Show"...

"This is Banana Show"...

"This one that u pay 2 Euro to see a naked woman!"

"Are u sure u never been there? U sound so experienced?"我挑起眉問K

"Never!"K差點沒斬雞頭發誓了...(最好是啦!)

Well,付2歐看1分鐘裸女(據K說,客人可以自備保險套,自己在小房間看著裸女DIY)這倒引起夥伴們的興趣...

"Can we go together?"夥伴問

"No!"K非常確定地搖搖頭...(還說沒進去過!真是屁話一堆)

眾人剎時色膽落地...潰不成軍...

"走人啦!" 我提議...

夥伴們默默地低著頭走...(是感到惋惜嗎???)

晃呀!晃到了一條比摸乳巷還窄的小巷...

K指指路的盡頭,要我們自己去逛一圈再出來...

Cow!沒有K,我們哪敢??? 他是我們的膽耶!!!

我從後頭推了推K,架著他帶著我們去開眼界...

原來這是變性人的綠燈區啊!

沿途瀰漫越來越惱人的各式怪味...

我忍不住捏起鼻子...

K笑了出來"Drugs ! All kinds of drugs!"

好臭! 我不喜歡...夥伴們對吸毒也興趣缺缺...

最後K還帶我們去看販賣各式毒品的商店,還有賣夢幻保險套的商店...

哇哇哇!真叫人大開眼界啊! 

K還說絕大多數的毒品都由荷蘭政府種植及販賣,這樣吸毒才能有效被控制不至於成癮...

哇!這樣也行!荷蘭政府真是高竿啊! 果真是賺錢第一!

回到水壩廣場,約定一小時後集合讓大家去買買紀念品...

為了答謝K,我請K到廣場旁的咖啡廳喝咖啡...

喝完再去shopping...禮物永遠都買不夠!

"U think they go back to Red Light District?" K問我

"No!"我敢肯定... 

誰敢啊! 迷了路出不來,或是被帶去演活春宮或是強迫消費怎麼辦?

誰像你"K"老大這樣逛紅燈區好像走自家廚房一樣...

說是這樣說啦!

到了集合時間,不見我的夥伴們....

我跟K的眼光還是不約而同瞄向紅燈區的出口....

結果...

夥伴們提著LV及GUCCI從百貨公司大門走出來...

我跟K相視大笑...

我們真壞... 

人家可都是頭頂佛光,心如止水,無動於衷呢!

才不會去犯那所謂全世界男人都會犯的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紅燈區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