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79.JPG  

放的這張照片既不是Pierre Hermé 也不是 Ladurée的馬卡龍,但我認為它的潛力無窮~

(另外也是因為這張照片我拍的超級美)

先介紹這家位於巴黎聖心堂附近的馬卡龍專賣店~Christophe Roussel 

DSCN9799.JPG    

店內佈置很典雅別緻~

DSC07777.JPG DSCN9800.JPG DSCN9801.JPG  

店員超級親切,不但請我試吃,即使我沒買只拍照,他還跟我用法文說 

"謝謝!再見!merci,au revoir "(這2句我聽得懂!)

DSC07782.JPG

給這間後起之秀1個讚! ~你會紅!

第二間也是名店Pierre Marcolini,日本籍店員超級親切(她很想跟我說日文but

學過2年日文的我有聽沒有懂!)一個馬卡龍1.5歐元!

(這樣的包裝很讚!整袋馬卡龍丟進包包上層都不怕撞破)

DSC07826.JPG  

第三間名店就是Ladurée,我在巴黎造訪了3間分店,分別是巴黎春天百貨/瑪德蓮教堂附近/法國機場

Ladurée平均1.7歐/顆,購買8顆可以裝一個免費的紙盒,另有美美的大小紙盒可供選擇!

(1)巴黎春天百貨

我不得不說,巴黎春天百貨分店的某位服務員態度很差(我朋友要拍照,很粗魯無理的制止她)

雖說我朋友也沒事先詢問是否可拍照但這2個服務員態度真的不佳~

要拍照建議先經過商家同意喔!

DSCN9836.JPG

   ㄟ!那你會問我什麼我拍那麼多照片卻沒事,因為我拍的時候他沒制止我,而且照片是3家分店的總合啦!

 DSCN9837.JPGDSCN9838.JPGDSCN9841.JPG

  (2)瑪德蓮教堂附近的分店(除了賣馬卡龍之外也有Ladurée的餐廳,價目表都會公佈在店門口,不用擔心走進去出不來!)

 

DSC07796.JPG   

排隊人潮多,店員超級親切(這間店也有賣麵包喔!)

DSC07805.JPG DSC07806.JPG  

Ladurée的店面都是粉綠色的!感覺很舒服~除了馬卡龍/甜點/麵包外也賣茶葉/保養品/小物/供應美食

DSCN9842.JPG DSCN9931.JPG DSC07800.JPG  

第3間店位於戴高樂機場2A航廈

 DSC07863.JPG   

店員服務也很親切,只能說春天百貨無禮的服務員是那顆老鼠屎吧!

我另外要大力推薦Ladurée的冰淇淋,一盒5.8歐元

DSCN9840.JPG  

隨便選擇一盒吃吃看!讚!濃郁又好吃!

DSCN9924.JPG  

除了好吃,店員還用美美的緞帶綁在紙巾跟湯匙上,一個個包好拿給我們!揪感心ㄟ!

Ladurée的馬卡龍較其它家易碎,如果要買回台灣,建議要買紙盒~

DSC07869.JPG  

雖說昨天已經在瑪德蓮教堂附近的分店買好馬卡龍,但是看朋友們又買很多,忍不住又買了

3個經典玫瑰口味帶上飛機當點心吃!

DSC07871.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第一名,也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Pierre Hermé,

 DSCN9902.JPG  

DSC07870.JPG

我在拉法葉百貨買了7個1盒裝(一個約1.78歐元)普通紙盒免費!

DSCN9972.JPG

經過巴黎過夜1天,24小時的轉機飛行時間還有回台灣睡了一整天才開封,它依然完好無缺!

太強了!

DSCN9970.JPG   

 我特別先吃了玫瑰口味!好吃!沒有走味!

相同情況下回台後的Ladurée馬卡龍也OK但稍微有點變型~

DSCN9982.JPG

雖然裝了8個但是沒有像PH特別用包裝紙固定,所以較不完整!背面有點裂~

DSCN9985.JPG

2大馬卡龍並列超級比一比

DSCN9993.JPG  

   

店面裝潢及包裝紙袋還有產品行銷:我喜歡Ladurée的溫馨~PH很冰冷!(jolin)

DSC07798.JPG DSC07802.JPG DSC07810.JPG  

馬卡龍外觀:我喜歡PH的多變及跳tone(2家擺在一起,PH明顯勝出)

DSC07869.JPGDSC07870.JPG

口感:都還算喜歡,但以玫瑰口味PH比較不甜!建議配熱茶或是熱咖啡喔!

(我在飛機上配的是海尼根啤酒)

貼心度:PH略勝一籌,有用包裝紙固定,耐摔!(開玩笑啦!我手提上飛機啦!)

價位:PH :Ladurée=1.78歐:1.7歐

到了巴黎~不管你喜不喜歡吃甜點~建議都買一顆馬卡龍吃吃看!

沒吃過道地的巴黎馬卡龍,別跟我說你來過巴黎!!!

DSC07778.JPG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