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是使用一台7年高齡的老筆電,泣述我這一週極盡崩潰的心情!

原本上週多了近萬元的收入,超級開心!

結果居然發生2台電腦一夕間熊熊掛點...

除了資料損失不說,我本以為大概花3800元幫2台電腦重灌軟體及安裝防毒...

大概半天的時間就可以拿回電腦!

結果到今天為止已經過了一週我還拿不回我的2台電腦,而且店家還告訴我

一台主機有問題,一台要重買硬碟!天啊!我要多花少coco才能拿回我的電腦ㄚ!

更悲慘的是,我跟店家說:"修不好,電腦還給我,我拿去原廠修!"

店家居然不還我,要我給他時間,他一定把我的電腦修好!

他還不收修主機板的錢喔!

哇哩勒!這店家是在賭氣嗎?

我都不要他免費幫我修主機了,他還不還給我電腦!

那安ㄋㄟ?!

我到今天才想起有這麼一台老爺電腦堆在角落...

今天才把它拿出來連接寬頻,但這速度真的叫人快抓狂!

我對於電腦的龜速度超級沒耐心!

況且這還只是極盡崩潰的其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