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高鐵南下出差去...

IMAG1801.jpg

早上6點半就得起床...

早餐...一小杯星巴克焦糖瑪奇朵提神...(同事請的!)

IMAG1775.jpg

高鐵上的服務員...

IMAG1776.jpg 

高雄的天氣好得不得了...

白天穿一件薄長袖已足夠...

高溫27度C...天氣又晴朗...

真不知道台北在冷什麼...

昨晚回台北溫度15度C...

午餐~炸雞定食~NT190元(客戶請的!)

後來老闆娘還送了咖哩可樂餅給我...

這家店 CP值很不錯!

但沒記店名...

因為忙到邊講電話邊開會邊吃午餐邊傷腦筋...

離開前我還是有鼓勵老闆"很好吃喔!謝謝!"

 IMAG1785.jpg

南下參加的這場正式會議,必須著套裝...

許久沒穿高跟鞋的我...

可被這鞋折磨慘了...

這鞋說高也不高只有5公分不到吧!

但穿了一整天...我的腳痛到不行...

真想脫鞋赤腳走路...

所以一坐上高鐵,就不顧形象脫了鞋...

(旁邊沒人坐啦!)

回到台北...

我連從高鐵下車走出台北車站到東三門都痛到不行...

(來人ㄚ)))給我雙拐杖吧!)

從來不知道這段短短的路竟可比擬"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走,難道用飛的?

還是用爬的?

滾的?

總之我還是本著"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的阿信最高指導原則...

忍著疼一拐一拐地走出站搭車回家...

只是雖說腳疼...

但還是不忘在左營站買伴手禮文誠蜂蜜回台北啦!

  IMAG17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