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土耳其 223.jpg

出發前查過土耳其行最冷的一站就是卡帕多其亞CAPPADOCIA,知道當地的溫度已達零下10度...

怎知搭乘熱氣球的當天...地面溫度(是的,不是飛到天空的溫度喔!)零下16度

挖哩勒...

還好多年前早經歷過紐約零下30度的低溫特訓...

(想當年...青春的肉體...當然不畏寒冷啦! 如今可派出抵擋低溫的也只剩下一顆顆"脂肪"小兵啦!

我的雙手因沒戴手套被凍得毫無知覺...

穿上2雙襪子的腳也不聽使喚...

臉被風微微刮傷...還好有塗很多3個月前從義大利買回來的雷利歐面霜...

即使在如此寒冷的天氣下...

拍照聲及驚呼聲仍此起彼落...

"好漂亮喔!"

"不虛此行!"

"可以回家了!沒有遺憾啦!"(我們才到土耳其第3天耶!)

團員們開始輪流吟詩作對(可惜我不太懂中文詩詞,記不住)

當天的天氣意外晴朗...

很難想像前一天的天氣灰濛濛...

大家都以為這回的土耳其之行要敗興而歸呢!

放心啦!

出發前我拜了3間廟...

有拜有保佑...

你看...

老天爺多疼我...

201201土耳其 266.jpg

來土耳其,千萬不要錯過熱氣球體驗啦!

真的會很可惜很可惜很可惜...(保證你回家後搥心肝)

要不,你問搭過卡帕多其亞熱氣球的朋友就知道!

我分別體驗過夏天及冬天的卡帕多其亞熱氣球...

多種風情...

不同感受...

一樣感動!

201201土耳其 2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熱氣球 CAPPADOCIA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