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而你卻不知我愛你...

而是48與44的距離...

管不住自己的心...

控制不了自己的嘴...

於是...

這4公斤的距離...

就像一圈無色無味無影無蹤的結界..

深地框住我...

漠視於我的掙扎反抗...

無感於我的示弱苦求...

這無形的結界嘲諷似地看著我...

無情地困住我...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不是人各一方...

不是明知深愛彼此卻故意裝作豪不在意...

而是...

左岸的48試圖游向右岸的44...

曾經那麼近...

如今那麼遠...

P.S.

減肥真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