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大家對幸福的定義有多廣?

我只知道有錢不一定幸福...

幸福不一定需要有錢...

但有愛就有幸福...

我是個從小浸泡在滿滿的愛中長大的人...

也從不吝嗇去跟大眾分享我的愛...

即使我...

多半很隨性...

有時很任性...

經常自high...

熱心過了頭...

搞不清楚複雜的狀況...

不理解人心...

活在宇宙...

不在乎名與利...

也不需要很努力...

但比多數人幸福不是我的錯啊!

朋友說我輕而易舉得到的是多數人花了好幾年

或許才有可能做到...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老天爺就是疼我嘛!

不管我做了多少蠢事犯了多少錯誤就是疼我到底...

那是因為我善良啊...

而且我從不傷害別人...

就算明知被傷害...

可我真不懂...

為什麼要處心積慮去設計害人呢?

這樣你會活得快樂嗎?

會幸福嗎?

難怪老天爺不疼你!

自己要好好反省檢討啦!

幸福真的很簡單...

不要老是想著去害人想想怎麼去愛人就會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