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龍山寺拜拜一定是我的心情陷入了低潮,需要心靈上的慰藉...

從龍山寺回到市政府捷運站從二號出口剛好可以銜接統一阪急百貨,不用出站!

這麼熱門的百貨公司怎能不來朝聖一下呢!

況且這裏可是我的地盤耶!

如果明天是好天氣,我就會帶我的SONY A300到阪急大拍特拍再跟大家圖文介紹囉!

(我打算明早到新開的星巴克吃早餐)

今天不能免俗的我也加入了阪急的會員...

現在每一層頭都可以辦會員卡喔!

建議中午前去逛人比較少啦!

對了,我發現阪急的7樓有法樂琪餐廳耶!

一定要找時間去拜訪法樂琪才行!

還有我最愛的無印良品...

阪急的隔壁就是信義誠品...

我今天很認真地在誠品讀了一本關於管理的書喔!

整個來說,我喜歡統一阪急百貨充滿朝氣的感覺...

至於大家很瘋的UNIQLO還是有不少的排隊人潮...

UNIQLO的顏色都很鮮艷大膽...

我好喜歡亮粉色的外套喔!

等再過一陣子不需要排隊入場之後我才要去光顧啦!

(我今天在誠品還特地拜讀幾本研究UNIQLO這個品牌的書呢!)

這幾天沒睡好...

下午回到家就狂睡到晚上6點多才起床...

希望明天的天氣會很好...

好久沒有去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