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班到晚上快8點...

我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原本要繼續奮戰下去,但我的眼睛和腦力已經無法負荷...

不想那麼早過勞死所以就跟好友一起去覓食...

今晚我們選擇的是去吃MO MO PARADISE的壽喜燒...

之前我和姐姐及媽媽吃過信義計畫區那間MO MO PARADISE 印象還不錯...

晚餐每人基本消費為399元...(單鍋)

飲料另點80元可以喝到飽...

(中午299元有含飲料)

MO MO PARADISE只有供應牛肉及豬肉,肉質都維持水準...

今晚還補吃了好多蔬菜及年糕...(我很少吃青菜)

不過比起麻辣鍋的包山包海的多樣餐點...

MO MO的餐點可選擇性少了很多加上不含飲料...

所以我跟好友下回聚餐還是會選擇去吃麻辣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