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冒著濕冷的低溫到客戶公司簽約收件後已經過了中午...

正愁不知道該如何快速解決午餐才能在午休前趕回公司...

突然想起好久沒到PAUL光顧了...

收起雨傘我推開PAUL麵包店那厚重的大門...

悠揚的輕音樂伴隨著刀叉及低語聲

我那突然其來的飢腸轆轆咕嚕聲...

像似一位不速客闖入一場上流社會的音樂午宴..

我的狼狽跟店內用餐客人的優雅實在是不成正比啊...

哎!(別人的生命是恐金擱包銀....)還是趕緊買了麵包閃人吧!

當然面對PAUL麵包店的高單價我也只能買一塊小小的巧克力樹麵包滿足

自己那渴求的心...

"只買一個麵包就好了嗎?"店員問我

"是啊!"(O.S.)→這塊75元的麵包等於一個雞腿便當耶!我當然只買得起一個啊!

不好意思從零錢包倒出一堆零錢(如果是在7-ELEVEN我一定大喇喇地倒出一堆零錢啦!)

我拿出一張像樣的"小朋友"結帳...

拿了麵包飛奔逃離不屬於我的世界...

因為我相信就算此刻鐘響12聲也不會有王子追出來啦!

如果有,我一定會龜速前進啦!保證王子追得到!

撐起雨傘將PAUL麵包放入我的公事袋中...

不知道是太冷還是太餓...

PAUL麵包散發出的香味真的真的好濃好香...

我好想不顧一切當街大啃麵包...

才剛閃過這個念頭公車就無情地到來...

不搭上這班公車回公司肯定是來不及...

甩甩頭"擦乾"自己的口水...

上車吧!

灰姑娘總是得回到現實的世界嘛!

下了公車又急急忙忙快步走回到公司...

一回到辦公室才發現早上買的麥當勞火腿蛋堡還乖乖地躲在抽屜...

哎!還是先吃火腿蛋堡吧!

聽說延遲吃棉花糖的人比較容易成大器... (這是一本書的理論啦!)

不情願地將PAUL麵包放入麥當勞的紙袋前,我狠吸了一大口麵包香...

還是好香好香...

多想來杯現磨STARBUCKS咖啡豆(我真的有啦!)配上PAUL麵包悠閒地享受我的午餐...

可是沒時間就是沒時間...

那時的我只能邊咬蛋堡邊敲電腦...

直到回家前我連偷吸PAUL麵包香的機會都沒有...

***

後記:

其實我以前非常討厭吃麵包...

因為多數的麵包吃起來會黏牙或是有種很不舒服的感受

我不知該如何形容那種感覺耶!反正之前我對麵包的想法是

快要餓死了才會吃一口麵包...

直到這幾年嚐試吃過好多好吃的麵包我才開始愛上麵包及蛋糕...

像PAUL或是新光A11館地下2樓的岩島成(CP值超高)還有一些知道地點

但從不去記店名的麵包店(有的實在是取得太難記了!)做的麵包真的是超棒!

下回如果有時間我一定要寫拍一系列我愛吃的麵包跟大家分享啦!

天啊!我要分享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