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收到10張食客券前我就開始規劃要如何用掉這10張食客券...

除了明天要到饗食天堂內湖店報到外...

下週日中午的家族聚餐又是選在饗食天堂內湖店...(食客券不夠付啦!有11大2小耶!)

這這這....一連串的美食邀約對於已經胖了0.7KG的我(43.7KG)真是陷入兩難啦!

因為天冷我最近晚餐吃太多火鍋料又喝調酒(螺絲起子)防寒嘛!

所以體重一直都逗留在43.5公斤~44公斤徘徊...

看來為了達成雙贏,我只能犧牲工作日的晚餐(少吃點)免得到下下週量體重會崩潰大哭!

我可不想再復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