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公司辦郵輪說明會加上中午和同事聚餐

後來又去逛誠品及紐約紐約...

等我想到要去香草工房買手工皂材料已經太晚了!

所以今天就情商乖乖爸載我去第一化工買

   2009010 087.jpg
除了氫氧化鈉及椰子油還有精油外,我這回還買了皂用染料

及花香的香精...

(因為乖乖爸覺得我做的手工皂不夠香啦!還有顏色不夠"跳")

因為精油會揮發呀!就是百分百天然所以顏色才會不夠變化嘛!

不過既然乖乖爸這個使用者有這樣的建議,所以我也想來

嘗試做加了皂用染料和香精的手工皂給乖乖爸試用!

(我在成分說明都會註明啦!有買過我的手工皂朋友就知道

我都會寫得很詳細)

買完後我就要求乖乖爸載我去林口街買黑糖刨冰....

乖乖爸抱怨說:"你怎麼每次都不先講都是很臨時要去這

要去那!"

我覺得委屈就回乖乖爸:"我才沒有臨時要去林口街呢!

我早規畫好去了第一化工之後就要去林口街,我只是沒跟

你講而已!"

乖乖爸拿我沒辦法還是閉嘴載我去買想買好久的黑糖刨冰!


大家可以看到下圖,店家很貼心將冰和料分開!而且冰給超多

可以裝2大碗喔! 
2009010 077.jpg 2009010 079.jpg 

不過我覺得這黑糖冰特別是特別但是料並沒有特別好吃,

還是比不上東區粉圓啦!(料好又多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