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到10點多才起床...

梳洗後就請H爸載我到龍山寺拜拜...

拜好拜我就到兩喜號買炒米粉和魷魚羹又到東區粉圓買刨冰

當午餐...

今早體重只有45.3KG...(我這幾天都吃很多耶!昨天的飲食)

早餐: 拿鐵一杯+依雷諾布丁

午餐: 水餃5顆+香草可樂一大杯+龍井茶

點心  豆漿一杯

晚餐  地瓜飯半碗+鮭魚和煙燻百頁豆腐(我自己煙燻的喔!)

      和空心菜炒牛肉+香草可樂一大杯

宵夜  自製蜂蜜檸檬冰棒一支

想不到吃那麼多還是繼續瘦...

所以說囉!我的"秘密減肥法"還真是有效!

距離44公斤還有1.3公斤!

繼續加油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