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此次的家族旅行主要是要慶祝母親節(我不好缺席)

要我再坐將近4小時的車程從台北到清境旅遊...

我想我不會再去的啦!

4小時,我都可以飛到日本了! >_<"

不過雖說路程遠實在辛苦但這一次難得跟家人同遊,感覺還是很幸福啦!

此行13人(9位大人+4個小孩)住了4間的小木屋(事實上是包了連棟的小木屋)

每一間小木屋約有10多坪,含2張雙人床還有麻將間呢!

不過清境的民宿太多,漂亮的歐式建築也很多,所以我並不推薦這次住的

小木屋(太樸實了!週六房價一間4800元)但是非常安靜是優點啦!

此次住宿是長輩訂的所以晚輩只能尊重....


雖說品質尚可,但是由於連棟小木屋只有我們家族住,所以還是過了很愉快

的夜晚(打麻將啦!聊天啦!看電視啦!玩啦!)

晚餐在國民賓館的中餐廳用餐...

其中牛肉鍋是我最推薦的料理!

只是晚餐後喝了很多高山茶,搞得大家都睡不著覺,睜眼到天亮!

只有小孩子睡得很熟!

大人們幾乎都是一夜無眠... >_<"

今天還要連開近4小時回台北耶!

真是累壞了!

清境農場的風景實在很美,也有小綿羊可以餵奶或是餵飼料...

可以跟綿羊大拍特拍...

還有趕羊秀可以看!

但是要走好遠的路...

H平常哪有走那麼多路,走了一會兒便哭說要回家...

連餵綿羊ㄋㄟ ㄋㄟ也是非常不情願...

還要大家連哄帶騙外加獎賞(鮮奶冰淇淋)才讓他乖乖"自己走"

一圈! >_<"


H外婆怪我太寵H,讓他這樣鬧!

可想想...

H可以坐那麼久的車程就已經夠棒了,而且到清境農場前

還去摘菜耶!

我都累壞了更何況是H...

怪只怪我們是"都市肉腳"...

不過H的行為我還是罵了他一頓!

只是H今天回到台北見到H爸來接我們就開始放聲大哭!

(有這麼委屈嗎??????????????????????)

H應該是很開心見到表哥表姊還有小表弟啦!

難得有同伴嘛!

這兩天玩瘋了!

可能是跟爸比撒嬌吧!

對了,我們還有到全清境最高的7-ELEVEN喔!

我記得好像是在海拔2050公尺!

我還特地買了杯冰拿鐵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