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放一個月的假...選擇的地點還是在歐洲啦! 其實現在買長榮華航的機票也才NT25,000元左右...

所以其實不需要為了省錢轉機轉到昏...

不過我前8天的行程是參加某旅行社的克羅埃西亞團...當貴婦耶! 因為好幾晚5星飯店喔!

之後的20多天我就打回原形囉! 住公寓也可能住青旅~

 

***

第一站 我會從維也納轉搭長程巴士到匈牙利的首都布達佩斯 租了一間公寓在鎖鏈橋附近...要住上幾天

還要去拍懷舊電車...

然後下一站應該會往波蘭...其實我這回最想去的就是波蘭的奧斯威辛集中營...

如果搭巴士要搭10多小時耶...還在考慮中要不要這麼克難...反正布達佩斯火車應該很多啦!

我查過了飛機是沒到的...總之集中營必去啦!

波蘭之後要去哪裡我還沒決定...我都亂亂飛...很隨興...

反正最後是得繞回法蘭克福...得先訂飯店才行因為聖誕節前後超難訂房...我可不想流落街頭...

東歐的物價便宜,我可以訂到一間公寓一晚NT1000元左右,所以我就不去住青年旅館了...

但如果往德國方向去,勢必得去住青旅,因為我不想超出預算 ...

為何飛這一趟呢? 就無聊啊...沒工作啦!

搞不好我還要為公務趁這趟飛義大利又得飛蘇格蘭...

總之我已先搞定脫隊後4天的行程...

話說布達佩斯我也去過幾次但沒去中央市場買菜過...

超想煮的啦!

吃鵝肝醬啦!喝貴腐酒啦! 匈牙利的物價很平易近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