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體重回升0.2 KG / Day 6 體重維持 / Day 7  體重-0.4KG 開心

深呼吸減肥法...雖說很簡單 但還是會常常忘了...倒是8小時內完食 ,蠻好遵守的...而且我吃的也比較清淡跟少量

加上我最近一直喝加拿大帶回的花旗蔘茶...超級利尿...

所以體重減少到底是因為水分蒸發了還是真的瘦了...

我這幾天還是有做淋巴按摩喔!

今早:喝一杯無糖拿鐵

中午:開會

逛IKEA...買了一個牛肉捲吃了1/3

午晚餐:6顆餛飩+1把金針菇 +1杯發酵乳

結果飽到不行...

我覺得我的胃口變小了耶!

每天都吃很少也不會餓...

因為8小時可以吃...所以就不覺得挨餓...

今天的體重距離從加拿大回來已經瘦了2公斤...

我還有4公斤待減...

希望我出國前可以再減2公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呼吸減肥 8小時內完食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