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體重沒變化 Day 4 減了200g

關於深呼吸減肥法,不知是不是方法錯了,我的喉嚨會沙啞耶! 好像用力呼出來會傷喉嚨...因為我是靠臉和聲音吃飯的...

所以關於深呼吸減重法,我自己做了調整,不像日本電視那樣誇張的深呼吸..還得吼出聲來...我就確實做好深呼吸就好了!

但深呼吸真的會讓全身暖烘烘喔! 我相信對於小腹婆的我應該可以減掉3公斤以上的內臟脂肪...

我這星期也開始戒啤酒了...

飲料方面除了無糖拿鐵,豆漿外就是喝花茶當然偶爾還喝水...

8小時內完食雖然沒有限制吃什麼...但我自己也不至於暴飲暴食...

所以實施深呼吸減重法和8小時完食今天是第四天...體重減了500g...

算是不錯喔!

已經減肥飛加拿大前的體重...共減了1.4公斤...

還有5公斤待減...

距離我自己想要的體重還有7公斤待減...

其實這2種方法又不累又不挨餓...真的可以持續耶!

希望在下趟出國前,我可以再減2公斤...

Fighting!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