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被家人笑說我真的很蠢...居然相信深呼吸(腹式呼吸)可以減肥...

但早上的體重的確少了300g...

體重回到出國前...大概花了8天才減了1.2公斤...

所謂深呼吸減肥法...大家google就會找到"美木良介"的深呼吸減肥法...

有影片教學喔!據說做一星期就會有結果...

反正不花錢...要花錢的減肥我都興趣缺缺...不是沒買過減重藥...只是對我都沒什效果...

之前我曾經最高減了16公斤是用節食還有吃高蛋白的減肥法...沒花錢..但肚子會很餓...太自虐了...

不到最後關頭,我不想走回頭路...

3個月減了12公斤後來又陸續瘦到42公斤...

***

應該這麼說吧! 適合每個人的減肥方式不同...所以不是對A有效對B也有效...

每天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喝水很重要...

以前我不愛喝水,因為很瘦,也很容易瘦...

現在老了...瘦1公斤要花1星期以上...

就會相信喝水對身體很好,至少要帶走毒素,廢物啊應該要有水來帶走它們吧!

況且深呼吸,每次花2分鐘,每天總共花10分鐘,很值得一試啊~

 

我搜尋到相關的網站都沒有台灣人現身說法說這運動有效耶!

所以這次我也把自己當實驗...

有效沒效就等我1星期喔!

配合8小時內完食...我希望1星期至少可以瘦2.5公斤...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