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行程結束最後第二晚我不知為何開始發燒發冷...

冷到在27度的巴塞隆納穿著羽絨衣全身不停發抖...連泡超燙的熱水澡還是抖個不停...

不想討拍所以也沒讓公司知道...知道又如何...我還是一個人要面對所有狀況啊...

是有在FB跟朋友取暖啦!

最後一天開始狂拉肚子...行程還是得走且不能影響...

連吞了3顆止瀉藥還是沒效...只能禁食了...

所以這趟行程我在飛機上都沒吃...只喝了水和茶...

***

回來隔天又是一連串的會議...然後飛美國...然後飛英國....

我會加油!

FIGHTING...

上來寫寫領隊日誌...已經凌晨1點半,我還得繼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