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904.jpg

除了我本人必買的俄羅斯星巴克杯外...話說這情人杯也太可愛了...問了翻譯才知道XOXO 是親親抱抱的意思~

盧布貶值...這回買星巴克貴很多耶! 我記得我去年買俄羅斯娃娃杯才530盧布(最大型)

這回這個情人杯卻要2050盧布約1025台幣 (目前台幣對盧布 2:1)

買了超特別的畫家系列俄羅斯娃娃組

很棒的蜂蜜水蜜桃醬有各種口味,我在其他國家沒看過 ...也很好吃...

魚子醬(鮭魚子啦!) 昨晚立刻做了鮭魚子海鮮PIZZA...

蜂蜜

介紹百大名畫的書(是俄羅斯文)但印製太精美而且一本只要200台幣就買回來囉!

咖啡豆(我到世界各國必買)

***

就買這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