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075.jpg

出國前不小心在EZ TABLE訂到傳說中很難訂的漢來海港城SOGO敦南店的吃到飽自助餐~

用餐的日子還是在周六中午喔! 每人1080元+108元服務費

說真的...海港城的用餐費用比饗食天堂貴耶! 出發前有GOOGLE 一些用餐心得...也看看菜色...

感覺海鮮很澎湃 ...不用也聽說螃蟹和蝦不夠甜...也沒有母蟹等等...

這回和家人一起去用餐...車可停SOGO...每消費滿1000元可抵1小時停車...要拿停車代幣去SOGO 1樓

的服務台抵銷...六樓的漢來海港城收銀櫃檯無法處理喔!

這家餐廳真的很熱門...漢來在用餐前一天打了2次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確定要來吃...

本想取消...但想想還是幫大家去吃吃看...所以還是準時出現囉!

漢來的用餐環境很不錯...各餐檯也在各角落...所以雖然客滿但感覺不擁擠...

IMAG2061.jpg

IMAG2063.jpg

IMAG2082.jpg

首先拿了螃蟹和蝦子

IMAG2075.jpg

不過用餐攻略是建議要先拿生干貝...

因為好像只出了一盤後就沒出了...我還特地去問問生干貝

還會出嗎? 服務人員回答是:不會! 所以有可能一個用餐時段只有出一次...我沒吃,問了家人

的意見覺得沒有長榮礁溪飯店自助餐的生干貝好吃!!!  但既然是限量就先拿吧!

第二要供的是秒殺的蒜蓉烤生蠔

IMAG2068.jpg

但生蠔品質不定...家人有吃到含沙量超高的生蠔...有的倒是很鮮美

IMAG2066.jpg

現沖牛肉湯...網路好評,我也覺得很好喝...

宜蘭三星蔥捲餅好吃

現烤牛肉和豬肉維持一定的嫩度~讚

IMAG2099.jpg

甜點可愛又好吃...

IMAG2106.jpg

店名 饗食天堂ATT 4 FUN 漢來海港城SOGO敦南店
周末午餐價格 798 1080
地點及停車方便  信義區 可停ATT 大安區 可停SOGO
用餐環境 餐檯集中 用餐區集中 餐檯分開較不擁擠 有洗手區
生魚片及生食區 生魚片較佳 有限量生干貝及冷螃蟹
熟食區 小菜總類多

有蒜蓉烤生蠔 現煮義大利麵

牛肉湯 宜蘭三星蔥捲餅

南洋叻沙湯

冰淇淋 哈根達斯和炒冰 哈根達斯
咖啡飲料水果甜點

加上服務費...周末價格一人差310元...一家人就差好上千元耶!

整體來說..漢來海港城自助餐嘗鮮過就好囉! 要吃包肥餐...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饗食天堂...

但家人心目中物超所值的自助餐是長榮鳳凰礁溪酒店..泡湯兼用餐...環境好氣氛佳...

IMAG0051

IMAG0066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