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對很多人來說沒有網路的日子是黑白的 ...咪兔 ...

這回西班牙的SIM卡我辦的是LEBARA...馬德里機場捷運的轉運站就有櫃台可以辦...

適合的方案有

A.1G/8歐 使用期限30天

B.歐盟還有大陸及香港暢打300分鐘及500M的網路使用量 15歐 使用期限30天

基本上對於有網路電話的朋友來說,我覺得辦純上網比較划算

我這回選擇的是B方案 ...可以打300 分鐘及500M網路

對於工作上使用B方案是比較合適...但我這回是自助基本上沒什電話好打...就算要打電話我也有SKYPE...

所以應該辦1G方案就好...

500M的網路使用量對於要自助20天的我,就算回到飯店用WIFI也是不夠...

況且我一直需要使用GOOGLE MAP找路找旅館...

所以後來我在TABCO(賣菸酒的小商店) 加值了10歐...

加值500M需要5歐...可是加10歐可有15歐的充值 ...

總之理應是夠用的...

但我一直想試打到台灣算不算在優惠範圍內...因為打大陸及香港是含在300分鐘的方案內...

結果是我真是蠢蛋...打了幾分鐘的台灣電話就把我的餘額給用光了...

最後一天我CHECKED OUT HOSTEL之後,整個是大斷訊....

還好我巴塞隆納還算熟啊...

5月來住4天3夜 ,11月又來住6天5夜...

我每天去聖荷西市場買菜...狂買ZARA... 買到只剩20歐元現金和一張T10交通票可以搭火車去機場....

所以如果有要去西班牙旅行的朋友們...

我建議可以辦LEBARA... 上網設定就交給服務人員...

空卡免費只要方案的費用...

如果不急也可以去馬德里太陽門廣場有熊抱樹那個廣場的VODAFONE門市辦理 ...

我想費用應該差不多....

總之網路卡或是電話卡一定要在大城市如馬德里/巴塞隆納/賽維亞先辦好...

很多小城鎮是找不到辦電話卡的店家喔!

萬一你迷路需要找路沒有網路又不懂西班牙文只能比手畫腳或哭哭了...

另外我建議要下載GOOGLE的西班牙文/中文/英文翻譯

每次LEBARA發訊息給我,我就轉貼到翻譯看看是甚麼訊息....

有了網路,我在西班牙自助找路都算順...

在GOOGLE導航先定位後再輸入要去的地方(我會事先設定好)

GOOGLE就會告訴我要搭幾號公車或是地鐵...怎麼找到飯店...

如果沒有GOOGLE MAP我應該會很慘...因為我是個看不懂地圖搞不懂方位

的路癡 ...

謝謝網路!!!

謝謝GOOGLE!!!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