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neworleansemeril  

超級熱門難訂的餐廳...在倒數第二天終於吃到啦! 必吃餐廳!!!

201312neworleansemeril7 201312neworleansemeril5 201312neworleansemeril6  

非常划算美味的午餐組合~而且服務人員超級熱誠專業~果真是紐奧良阿基師的餐廳!

3道式午餐組合有沙拉/主餐/甜點

201312neworleansemeril1

這道義大利麵超級美味...不要被外觀給欺騙啦! 好)))))好吃!

連在台灣號稱"老饕"的客人都讚不絕口喔!

201312neworleansemeril3

201312neworleansemeril2

阿基師餐廳的PO' BOY三明治

201312neworleansemeril4  

對了~提醒大家~在餐廳用餐建議要點些飲料~不管是啤酒/軟飲/紅白酒/雞尾酒等...

不要只喝table water...(免費的白開水) 這樣不太OK! 真的啦!

 這家餐廳午餐CP值高,晚餐價格也不貴...其實紐奧良的餐廳價位不會差太多...

與其花錢吃一家不太OK,服務不專業的餐廳...不如來EMERIL'S...保證不會失望!

到美國用餐,建議可以用open table 訂位(取消也很方便)!!!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奧良emeril's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