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Shelly留言說可以感覺我目前很享受我的工作...

^_^

是啊!

我自己非常喜愛旅行...

對於可以每天從事幫大家規畫旅行的工作又可以分享每位客人

準備去旅遊的樂趣我當然覺得很快樂啦!

尤其是晚上有在職訓練時,公司主管還會請大家吃點心

(今天是麵包配豆漿喔!上週吃了蚵仔麵線還有割包)

好期待明天下午的點心喔!

呵呵~^_^"

不是啦!我不是因為愛吃才去鳳凰旅遊的啦!

可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今天跟買機票的老伯伯聊開了...

可以感覺得出他一個人在台灣其實很寂寞...

需要有人陪他說說話...

買了機票後其實還有一些線上劃位以及訂餐甚至里程

升等後續問題要幫他...

我說過賣機票賺的是"奈米"的利潤(少得可憐啊!)

賣錯價格還得賠錢耶! >_<"

但若是存著可以幫助一個孤獨老人的想法,我就覺得很值得啦!

事實上到現在還是有很多朋友不能理解我為何拋棄高薪去

擁抱這一個算是微薄薪資的工作?

那是因為我在這工作中得到了樂趣....

(以前我是高處不勝寒....>_<")

可能因為我是菜鳥所以到目前還沒有遇到工作上的困難及

壓力啦!

因此到現在還可以每天快快樂樂去上班!

對了,我10月底還要去上夜間的導遊職前訓練班呢!

(雖然是考上了國家考試但還是要去受訓快一個月)

雖然累了點但是能再當學生學習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只是回到家恐怕都快11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