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失控的情緒 失措的舉止 把我推向谷底....假裝不在意的結果讓自己失去判斷能力...失格了...

幾乎被判死刑的我...絕處求生...放自己2個星期的假期...要來一場斷捨離的曼谷自由行...

還是一個人獨行...不習慣跟別人分享我的寂寞...

機票是用里程換的 ...本來可以換張商務艙的來回票...但不小心讓1萬2000里程剛過期...所以只換了經濟艙...

也罷...既然是一場斷捨離的獨行...本來就不該太奢華....

原本訂的公寓飯店經過思考後換成了6人房的青旅...

機票稅金2133元

簽證費1200元

4晚的6人房內的單床不到台幣1500元

截至目前為止還花不到台幣5000元...

我還要嘗試不托運行李...只帶登機箱...

我要來挑戰自己可以斷捨離到何種境界...

很喜歡這句"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斷捨離的曼谷行即將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