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9286.jpg

原本陪貴婦從飯店坐計程車到德國漢堡的BURBERRY買大衣喝香檳的我,突然腦波很弱失去理智也在同條街敗了香奈兒皮夾...

其實是我太愛這個山茶花皮夾了~

IMAG9285.jpg

話說貴婦前一天看上了BURBERRY的紅色外套...念念不忘...

趁著上午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們從飯店搭上了計程車直奔BURBERRY...

不得不說BURBERRY的服務很好...一進門就奉上香檳和巧克力...

貴婦和我吃得超開心...當然貴婦也買了她喜歡的外套...

離開BURBERRY後我們逛了LV和CHANEL...

相對於LV店內的吵雜...CHANEL安靜許多...

在LV皮夾和香奈兒皮夾來回猶疑不決的我...(因為香奈兒長皮夾將近是LV皮夾的2倍價)

在看到這個山茶花的黑色短夾後,立馬愛上...價錢也不到2倍價格,比較品質和耐看性...

還是選擇把小香買回家...

IMAG9417.jpg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皮夾喔~雖然比長夾短了一點...

店員說因為現在的皮包SIZE小,大家需求比長夾短一點的皮夾...所以出了這款短長夾...

台灣好像沒進這一款...

其實德國超好買...這回黑色星期五燒到歐洲也跟進,連RIMOWA都打折呢~

IMAG9286.jpg

 

 

arrow
arrow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