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有點懶~因為查了紫微斗數...現在還算是2016年農曆12月...我需要修身養性...這個月要很低調才平安...

所以即便很閒...但也懶洋洋...是有追韓劇啦! 也買了迷你麥克風和小喇叭練唱卡拉ok

我真的有想把韓文學好...免得在韓國老是雞同鴨講...鬧笑話...

雖說我常被誤認成韓國人...但我的韓文僅止於您好,謝謝...真的也不該...

我現在看youtube的韓國語教學學發音...認了不少字母耶! 有些字可以看字拼出來囉!

希望我下週可以用簡單的韓文跟餐廳及店家溝通...

***

複習日文...是因為我本來就學過日文2年...只記得50音 簡單的會話...希望自己可以活用旅遊日文就好了...

***

關於賺錢...當然有幫自己設目標囉! 

***

關於旅遊...今年啊...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南美看看...我蠻想去古巴跟阿根廷...這麼想...西班牙文也得學才行...

***

2017年 您好!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