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奧斯威辛集中營...尤其是近年常飛德國... 免不了一再聊到納粹的惡行...雖然我知道我去參觀時一定會忍不住哭泣...

但總覺得怎樣都得去一趟...所以這趟自助行非去不可的就是奧斯威辛的集中營...

第二個超想去的就是威尼斯...威尼斯我當然也去過好幾趟...但總是沒時間好好地把威尼斯走透透...

這趟安排在島上住了3晚...不像在布達佩斯或是KRAKOW選擇住的是公寓...我這回住的是飯店...

因為也想好好的去吃美食...住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附近耶! 就不住公寓了...雖然住公寓跟住飯店的價格差不多...

但我沒時間煮飯啦! 在威尼斯就是要買不停...吃不停...

今天搞定威尼斯的機票後,我超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